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妞妞抓鳥不成~反成落水狗



↑上週六趁著沒有下雨的空檔,趕緊帶妞出去疏洪道散步
因為剛下過雨,草地上都是濕濕的,妞跑起來特別興奮
看到小鳥就衝過去要抓飛鳥
結果飛鳥沒有抓到,妞反而成了落水狗
話說那天走著走著散步,突然聽到噗通一聲
一看居然是妞跳進了疏洪道水池內
趕緊跑過去看妞,妞落水的樣子真好笑
當下真想拍起來,但又怕妞不會游泳,沉下去的話那就完了
因為我也不會游泳呀!!
但是幸好看妞似乎還會游,當牠游到靠近岸邊
我就一把趕快把牠拉起來
牠甩一甩身體後,又到處去活蹦亂跳了
真是的!讓我擔心死了!
這應該是妞第一次在水中吧
因為我都還沒有帶牠去過海邊玩水...





↑之前有一陣子妞都不吃狗食,有將近3天都沒有吃呢
害我那段時間非常擔心
但是給牠吃水果和零食還是會吃
因此應該是挑食而不是生病
若是挑食不吃狗食了,那我會很嘔
因為這都是剛剛新買的狗食呀!(舊口味)
有想過若是因為吃膩了舊口味
那是不是去買包新口味的狗食or西莎給妞吃?
但爬文之後,網友都說這樣會養成寵物的壞習慣
狗狗會想說只要牠們不吃,主人就會買包新的口味的狗食給牠們吃
這樣舊的狗食不就浪費掉?
最後還是沒有買,第3天之後,就把狗食倒在手掌上
讓妞去舔去吃,牠也就這樣慢慢把狗食吃完了
隔天之後,妞就漸漸又把狗食都吃完囉



↑當時有想說是不是每天關在家中得了憂鬱症??
因為所有的玩具會噗噗叫的,都被妞咬壞了
而我還沒有去買新的玩具,因為耗損率太高了
常常花錢去買新的玩具也不是辦法
怎辦?只好現在每天下班之後
都先回家,帶妞一起去疏洪道慢跑+健走
反正每天都要去疏洪道慢跑健走的
那就乾脆回家帶妞一起出去慢跑健走好了
妞只要能出去,就超high超興奮的呢!
以前一週只有帶牠出去一天
因此上班時間的週一~週五妞都很乖很安份
但現在天天帶牠出去,上癮後
每天下班回到家,妞就巴著我似乎說著牠要出門啦
真是的!狗也是不會知足呢!真貪心!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