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養了妞5個月了~還是愛亂咬

今天是2009年最後一天,再不到半小時就要邁入2010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同時也是養妞第5個月,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養妞5個月了!



↑妞一直都很乖,亂大小便情況也幾乎都沒有發生
家人回到家就猛撒嬌,深得我們喜歡
但唯有一點很令人頭痛,那就是很愛亂咬
雖然這年紀的狗牙齒還在發育,會癢而想要咬東西(真像吸血鬼)
但前幾天妞居然咬斷了NB的變壓器電源線
當時看到傻眼,超火大的!
怎麼可以連電源線都亂咬呢?
這可不行,於是好好扁妞一頓
妞被我打到嚇到尿都撒了出來!
我一邊打,一邊火大,一邊心疼(真複雜)
最後先把牠關在後陽台反省,妞當然哀哀叫,叫聲很悲傷,似乎在哭...




↑討論之後,認為這樣不行,雖然我們把能防範的東西都堵都蓋起來不讓牠去咬
現在沒有東西可以咬了,就開始去亂咬其他的東西
所以我的NB變壓器電源線才會被牠咬斷
害我花了750元重新去買一條新的電源線
這個妞~真的是喔!><
所以萬一以後還是又亂咬,初步決定要把牠關在狗籠內
同事有送我一個狗籠,但我一直沒有使用
因為覺得被關在狗籠內很可憐沒有自由會發瘋
但是若妞不自愛,那我們只好狠心把牠關起來了!
不然根本不知道還有啥東西會被牠咬壞@@(放在桌上的筆也能咬 Orz)

2 則留言:

  1. 不然妞妞就給他關在後陽台好了.......^_^'''' 後陽台就給他幾個牛奶骨咬好了....
    [版主回覆01/04/2010 22:22:27]長時間關在後陽台的話,那牠休息趴下時,身體就會碰到大小便了
    而且現在冬天很冷,妞關在後陽台會很冷
    所以才想說關在狗籠內,放在客廳比較溫暖
    這幾天妞都很乖沒有亂咬,所以還沒有關牠啦^^"

    回覆刪除
  2. 恩....應該是你打了牠...跟牠說那不能咬....而且是重重的打不是輕輕的讓牠就知道那東西不能咬...要不要試試塑膠類的玩具又咬不壞有聲音讓牠知道那是他的玩具牠可以咬那....不然布偶沒多久就被他四分五裂了..愛吃ㄚ牠..^_^'''我二嫂他們是有一個箱子裝他的狗玩具..跟他狗說那是牠的玩具...只有那小箱子的東西才能咬才能玩喔....所以,往後他的小柚柚真的耶就在那找玩具來玩...太神奇了...
    [版主回覆01/06/2010 12:52:03]不,後來我打妞都是重重的打了,只有分不打和重打而已
    打到我爸都說打沒有用,因為狗就是會亂咬
    我有嘗試買過塑膠類的玩具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photo?pid=9477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photo?pid=9480
    一開始會啾啾叫很好奇,3天過後,狗骨頭的塑膠玩具就被分屍了
    內部啾啾叫的氣囊當然也被咬破,玩具耗損率太高
    妳之前買給牠的鱷魚,應該是最堅固不易咬破的了
    結果現在也被咬壞!從尾巴開始去咬斷
    之前還給我吞下去,因為妞有吐出來,因此我才知道
    現在已經把鱷魚丟了,怕牠又咬吞進去
    所以,我已經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買玩具?
    買了,不到一星期就壞了
    不買,家中亂咬(雖然有玩具還是會亂咬啦)
    妳二嫂的狗真乖,但妞即便有很多玩具引誘還是會亂咬
    可能有逛到耐咬的玩具時,再買給牠去咬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