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蟑螂的剋星~泡泡水 真的有效!


前些日子打掃廚房時,拿著牙刷刷著流理台
突然感覺有東西碰到我的左手中指和無名指
一看,WTF!!!
居然是我討厭的蟑螂,居然碰到我的手,喔,我暈了
馬上鬼喊鬼叫~~並把蟑螂甩回洗手槽內

這下我真的火了!火了!火了!
本想拿殺蟲劑幹掉它
但因為殺蟲劑對生態環境不好
二來因為家中有養狗,怕狗會誤舔

突然想到之前網路上看到的妙招
用泡泡水可以殺死蟑螂
真的嗎?姑且一試
就拿著已經用完的洗潔精之類的空瓶子(要有噴霧噴灑功能的)
加進一些洗髮乳or沐浴乳,再加水去綜合產生泡泡
之後對準洗手槽內的蟑螂身上狂噴

不久後,可以看到蟑螂拖著沈重的步伐
痛苦的掙扎著...似乎無法呼吸貌
之後就掛了!真的葛屁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原來泡泡水真的可以殺蟑螂耶
原理似乎是泡泡會覆蓋住蟑螂的呼吸系統
一旦不能呼吸,即便擁有再強大的生命力也沒用
簡單、方便、快速、環保、衛生

不用再像以前那樣拿拖鞋來打蟑螂
但其實拿拖鞋打蟑螂是錯誤的行為喔
除了把蟑螂打個支離破碎看起來很噁心之外
蟑螂腸內的細菌也都會溢出來~實在很不衛生><
泡泡水殺蟑螂的方法真的有效~而且又近乎0成本唷

千萬別拿拖鞋砸蟑螂!

雙胞胎♥ I'm紜琪媽咪玩編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