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妞妞2歲生日+帶妞爬觀音山(重回案發現場)


7/31是妞妞來到我家2年的日子,所以我定義為牠2歲生日
妞似乎一早就知道是牠生日,因此忙著撒嬌要我帶牠出去運動!



已經至少14個月以上沒有去爬觀音山了
因為我很懦弱,怕重回到案發現場看到不想回憶起的往事...
所以才一年多不敢再去爬觀音山...
這次希望藉著妞妞生日的好日子,沖去這些陰霾,勇敢面對現實!!
而當然經過去年的案發現場時,也要帶妞妞看一下爸爸出事的現場
畢竟...爸爸生前也是很疼妞妞的呢~~



一年多沒有經過這條路,有了一些改變
廟前面的石獅子部份
有做了一些指標箭頭+導引的黃色桿子
就是要指示機車騎車夜晚騎車時,注意路旁突出的石獅子
雖然這土地是私人的,廟方有權力設置石獅子
但因為突出的部份屬於"既成道路"
http://finance.shalu.gov.tw/faq/5-%B5%7C%B0%C83-%B9D%B8%F4%A5%CE%A6a%B0%DD%C3D.htm
所以...若真的要去告廟方,是有勝算
但因為走法院這條路,勞民傷財,我們沒有那個閒錢&時間,只好作罷
我想爸爸在天上也不願意看我們這樣奔波受苦上法院的
因為爸爸生前也是很疼我們兄弟倆的...
只希望做了這些箭頭指標+黃色桿子之後,不要有冤魂枉送性命於此了...




帶妞看完案發現場後,開始去爬觀音山囉~
一年多沒有來爬,沒想到連山上這邊也有一些小改變呢!
本來爬山中途有一個涼亭的區域可以供爬山民眾休息
也有攤販會賣一些吃的&飲料
結果這次去爬,居然看到涼亭休息區已經不見了
不知道要進行啥工程呢??



而約一小時不到,就爬到硬漢嶺了
嗯嗯,每天慢跑及週末爬山的訓練下
體力真的有進步很多
記得以前爬到硬漢嶺,可是虛脫到翻白眼了呢~囧
而妞妞因為毛很多,很熱,因此更喘



可惜當天因為霧氣很重,能見度不佳
連關渡大橋也只能勉強看到而已,害我沒啥可以拍的



下山途中,看到一位TVBS記者拿著攝影機和麥克風在採訪登山的民眾
因為只有一位記者而已,邊採訪邊拍攝
所以我猜想應該是啥旅遊or登山之類的踏青節目要介紹給觀眾
不然又不是啥特別的日子,怎會有記者來登山採訪民眾呢?
不知道是啥專題節目呢??



回家幫妞洗澡之後,看在是牠生日的份上
給牠吃個零食囉
不然因為太胖了,要節制給牠吃零食才行
但生日嘛~偶爾驕縱一下
妞妞一出生就不知道父母在哪?被人用金錢交易販賣
賣給啥主人就過啥生活,完全不能決定自己的命運
實在很可憐
我能做的,只有好好照顧牠,畢竟今生能認識妞妞也是有緣~

其他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01/gallery?fid=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