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機器人女友



少男們的美夢成真 電源一開 愛情就來


程式設定:愛我到天荒地老


繼【電車男】後 最不思議的浪漫戀情再度發生…


「我想要女朋友!」孤伶伶一個人度過20歲生日的次郎(小出惠介飾),在內心中瘋狂吶喊著。於是,老天爺安排了一個…嗯…異常漂亮的女孩(綾瀨遙飾)出現在寂寞的次郎面前。次郎與女孩就這麼一起度過有史以來最開心的生日。不過,就如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在午夜12點的消失,生日一過,女孩也就消失了。


偶爾想念女孩的次郎,回到了孤獨的單身漢生活,直到一年後的同一天,又再度遇了‘她’…


但這一回的重逢有點怪怪,倒也說不上是怎麼回事,女孩外表一如往昔的美麗、不問問題不囉唆、時時刻刻噓寒問暖,簡直只有“完美”二字可以形容。沒錯,就是“完美”!而,她的“完美”,開啟了改變次郎一生的戀愛…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739


******************************************************************************************


這部電影的導演也是"我的野蠻女友"的導演 - 郭在容
看他好像很喜歡拍科幻片的愛情故事...
我的野蠻女友中的飛碟就有一點科幻的成份在
這部 我的機器人女友 更不用說了!
從未來來的一個機器人女友


女主角綾瀨遙雖然希望大家注意她的演技,而不是身材
但這部電影中導演將她姣好的身材表現的一覽無遺
電影中的機器人造型和凌波零的造型有點相似呢!




個人覺得這部沒有我的野蠻女友好看,但也算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尤其當最後女主角機器人整個身體被壓住,但還是想去救次郎
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硬拉將身體分離切兩半,爬去救次郎
那瞬間真是蠻感動的~~


不過,當然也有令人生氣的地方
這樣一個好的機器人女生,居然不知道愛惜
還酒後對她亂發脾氣
罵她力大無窮亂打人~
無法感受到心的溫度~
受不了她走路的怪姿勢~
不想再看到她之類的氣話!!
ㄟ~若這個機器人女友不是未來的你製作來保護現代的你的話
若這個機器人女友是真實的人,不是機器人的話
她也許早就和你分了吧!切~~
人就是這樣,對於習慣的事情就會認為是理所當然應該的
卻往往這樣而不懂得去珍惜感激惜福!


而很扯的地方也有,那個東京大地震的石塊好像都是專門對著次郎而來
都往他的地方垮下來!因此機器人女友就要一直一直保護他
但奇怪的是,明明機器人女友可以用快速移動的方法拉著次郎一起躲開石塊的
但為何她要把次郎推開?而讓自己被石塊壓住?
是因為這樣才能表現出後面她不惜把身體分離也要去救次郎的決心嗎?
而且那種大地震也太誇大了一些!這樣是會掉到地心去嗎?
有些小小美中不足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