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感謝身體的器官們...


其實自從看了這個廣告之後,我就一直在思考
肝為我做了這麼多,而我為肝做了什麼?
其實不止是肝而已,身體其他部位也為我做了很多事情
跌倒受傷時,血小板和白血球就會立即出動去縫補傷口+吃掉入侵的細菌
有時候白血球還會和細菌戰死,因此形成所謂的膿~~
感謝消化系統的器官一切運作正常,因此可以讓我每天正常排便
感謝心臟和血液循環系統正常,讓我可以每天早上起床都還活著
感謝胰臟,脾臟,腎臟等等等的器官可以每天晚上睡覺時幫我排毒
讓我保持健康的身體!
是的!! 身體健康最重要,這才是幸福~
可以讓我四肢健全的走路,拿東西,打字
吃飯不會感覺疼痛,可以盡情享受美食,而不用插管餵食
上廁所可以爽快的尿,而不會感到疼痛
眼睛,耳朵,嘴巴,鼻子,聲帶,心臟...等等健全
可以讓我盡情享受球賽,大聲吶喊加油!!!


身體每個器官都安分的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因此維持我這個龐大的身軀可以正常運作生活
實在很感謝這些器官及每天那些因為工作忙碌而死掉的細胞們...
我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們???
也許有人說那些器官和我是生命共同體,沒有我的靈魂
也沒有他們的存在...
但我只要想到每天早上都還能睜開眼準時起床
可以健康沒負擔的欣賞球賽
外出旅遊,拍照,吃東西,逛夜市...等等
光是這樣想還是讓我很感激感動了!!!
我無法報答他們,唯一能做的
就是小心安全,不要讓手腳和身體分離了...
不要亂吃東西,暴飲暴食,讓肝再來替我擋東擋西的...
看球賽不要太激動,讓心臟負荷太大,造成血壓過高...
盡量保持身體健康,不要去醫院開刀,讓害羞的器官們曝了光...
期望這個有生之年內,能互相合作,一路上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