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猜謎:李字少了木 不做子字猜


之前公司的李姓同事似乎上班太閒了? 上班時間做了一個這個 字說要送給我
問我要不要?? 我看了之後非常驚訝!!! 當然說要就收下了...XD
我怎麼會如此訝異呢?? 實在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大男人主義的樣子@@
重點是常常欺負我...=.=
因此看到他的手居然能折出這樣的小東西當然是很訝異
說要送我,我也很高興收下了^^


看到這個李字,讓我想到小學時看到的一個猜謎
呵呵~沒想到這個猜謎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呢!!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小學時也是有看過這個謎語呢??

" 李字少了木 不做子字猜 "

因此答案就是不能猜 啦~
那麼答案到底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