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我想要死亡筆記本中的那本NOTE


台北最近的天氣一直下雨,實在很煩~
雨天騎車總是特別要當心,除了天雨路滑之外
總是會有一些白目的敗類出現的!!!


像今天下班經過疏洪道時,因為下雨
因此我慢慢騎,小心騎
結果一台白色的機車從我左邊呼嘯而過~
我真是小小嚇了一跳~真機車!!
雨天還騎得這麼快很危險耶!!
看他一直猛催油門要加速衝過,但又不能通過
因為下班時間車流很多
於是他只能一直催著油門,但機車還是無法加速走~
而且他跟車很近,似乎就是要找到機車加速度切過去!
我看他這樣的騎法總有一天一定會出車禍的!!


才剛說完,他就在我前面和人家擦撞了!!!
因為他跟車跟的很近,一副就是隨時要切過去的樣子
剛好他前面的機車往右邊一靠
他剛好又是加速中,因此就這樣擦撞了!!
我在後面當然趕緊煞車!!幸好沒有波及到我
他們2人互相瞪著對方,之後還是各自離開了...
不過我當下真的很想幹瞧他!!
是想趕著去投胎是不是??? 不過想想下雨天懶的惹事...
唉~自己騎車開車小心根本還是沒用
因為別人不小心的話還是會發生意外的!!!><


社會上總是有這樣的敗類存在
常常看到有人只是瞄了一眼,結果就被開山刀伺候砍成重傷
或是半夜飆車很吵影響到大家安寧,出來勸戒也要被砍
這社會是怎麼了???
明明錯的不是我們,但卻只有壞人可以大聲
好人往往短命,壞人卻可以長命百歲,逍遙快活
像我去年車禍被人家擦撞(沒有大礙)
結果計程車司機也是語帶恐嚇的語氣威脅我賠償事宜
害我還要請朋友幫忙去警局備案~
喂喂~我是受害者耶!!!


所以...我想要死亡筆記本中的那本NOTE
把這個世界上的敗類通通剔除掉...
把那些自以為是,耍帥飆車的麻煩製造者通通寫在本子上消失掉...
這時候疑問來了...
那是否我會濫用這本NOTE來把看不順眼的人也都剔除掉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ㄎㄎㄎ~~


等到真正有這本NOTE時再來思考這個問題吧...
在此之前...請死神先好好照顧那些人類社會的敗類吧!
感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