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朱少薇 Gotta have you now(現在就要)

月光灑在沙灘上 風輕輕吹過海洋
怪只怪我不能飛翔 飛到你身旁
我又聽到一堆無聊黃色笑話 好想偷偷跟你講
怪只怪我沒有翅膀 附近又找不到機場
.........
.........
.........


趁著颱風天整理一下以前的照片
看到大學時期的自己真是好笑耶~
尤其是某個大頭的同學,髮型真是超好笑的啦!
雖然現在自比金城武呀~木村拓哉呀~斐永俊呀~
但老實講,某個角度看起來是稍微有那麼一點點像斐永俊啦~
只要臉型再瘦一點就更像了
歲月如梭,如今也畢業已經有4年之久了!!


整理整理著
腦袋突然浮現出以上的歌曲...
奇怪,怎麼忘記這是誰唱的呢?
既然歌詞都還能讓我記到現在的話...
於是找了一下
才想起是Alex朱少薇啦~
蠻性感的一位ABC女歌手



*************************************************
http://big5.ccnt.com.cn/show/rx/rx-2.htm


籌備期相當縝密且耗時三年多的福茂新人朱少薇﹐不憤怒的聲音﹐不悲傷的音樂﹐現在就給你﹗音樂很酷﹐聲音很甜﹐就如同盛夏解渴的清涼清暑劑。


朱少薇是福茂唱片強力放送的重量級武器﹐勢必為跨世紀帶來全新大膽﹑性感誠實的音樂震憾﹗


朱少薇出生在香港﹐在美國長大念書的朱少薇自美國南加大大學主修大眾傳播政治學畢業後﹐回到了香港﹐因為她在同朋友一起卡拉OK時﹐歌唱得一級棒﹐從而被福茂收為旗下歌手。一嚮在歌壇上風格獨樹一幟﹐成績突出的著名音樂人陳偉﹐和以一支妙筆縱橫詞界的填詞高手於光中合作﹐特為朱少薇量身訂做了一張專輯。它相當完整地呈現出了朱少薇的音樂個性﹐絕對大膽﹑誠實﹑直接﹑性感﹑輕鬆﹗


在這張標榜為“美式搖滾”的成人音樂專輯中﹐呈現出朱少薇不具威脅﹑沒有憤怒﹑最真實的聲音﹐訴求一種“生氣後就算了”的愛情主張。加上復古風味的音樂﹐使得整張專輯極具可聽性。



朱 少 薇 小 檔 案 
 
本名﹕朱少薇
英文名﹕ALEX
生日﹕11月1日
星座﹕天蠍座
語言﹕普通話﹑粵語﹑英語﹑西班牙語
嗜好﹕舞蹈﹑運動﹑健美
收集﹕服飾﹑化妝品
特長﹕爵士舞﹑做小東西
最喜愛的演員﹕周潤發﹐Tom Hanks
最喜愛的歌手﹕Lea Salonga David Bowie
最喜愛的顏色﹕藍色﹑黑色
最喜愛的動物﹕狗﹑馬


*************************************************


記得當初她的歌蠻紅的
走在路上都可以聽到店家放著她的"你還好嗎"這首歌
強力放送因此歌詞才能讓我記到現在!
其他像是Gotta have you now(現在就要)是主打歌
也是超好聽的唷~


這邊有這張專輯的所有歌詞
http://mojim.com/tw00291.htm


這邊有30秒的試聽
http://www.kkbox.com.tw/mybox_web/funky/61/71161/album_25112.html


只可惜她是一片歌手而已
真奇怪,我覺得這張專輯蠻好聽的呀
比起現在一些奇怪的專輯來說...
可聽性更是高
網友大多也是認為這張專輯不錯聽
但為何只是一片歌手呢?


不管怎樣
能讓我過了8年後又突然想起這首歌
表示這首歌也是蠻耐聽的唷~嘻嘻^___^


2 則留言:

  1. 安慰真是好聽~
    [版主回覆05/22/2010 10:36:35]呵呵~還是有人認識她的嘛

    回覆刪除
  2. Leaving On A Jet Plane  街上只有你和我 窮途末路也都不錯聽
    基本上這張唱片還滿耐聽的 這張唱片是1999 8月發行的 因為當時台灣對這種強烈美式風格的聲音和音樂
    接受度還不高 而且過一個月剛好碰上921= =所以這張唱片賣的不盡理想 所以也就成為一片歌手了
    當時跟她同期的新人還有梁靜茹 她的第一張唱片同樣因為剛好碰上921所以並未引起太大注意
    只能說後來梁的運氣夠好 有機會發第二張專輯
     
    [版主回覆05/12/2011 20:51:55]喔~又有一位大大知道她吶!讚!
    您說的那幾首歌我也覺得好聽~基本上,一張cd有10首歌
    要有超過5首以上我覺得好聽的歌,我才會願意買正版cd
    現在的流行歌曲,好聽的不過那2~3首,要我花錢買全部10首?我不願意><
    所以她這張專輯我就有買囉~因為絕對超過5首以上了!

    原來她成為一片歌手有部份原因是因為921呀
    和我一樣都是921的受害者><
    若她和梁靜茹一樣有再次發片的機會的話
    也許她現在也和梁靜茹一樣變成天后了呢Orz

    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如何?朝哪方面發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