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父親節快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也祝天下的爸爸們88節快樂~


平常很少機會和爸爸聊天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較內向
另一方面也是比較習慣和媽媽聊天
似乎傳統好像都是小孩和媽媽比較熟一點
和爸爸比較陌生一點...
所以像小丸子那樣每次都是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
甚至祖孫三代一起,這種機會實在很少很少...


回想爸爸過去對我的好
當然是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國三晚上都要留下來讀書準備升學考
晚上晚了,都是爸爸和弟弟一起來接我回家
讓我不用很晚了很累了
還要一個人搭公車回家
每次都會在車上準備冰棒給我吃
和爸爸及弟弟一起吃冰棒邊回家的那段時間
是我可以在晚上課後輔導很累之後還能撐下去的精神支柱
吃冰棒讓我頭腦清晰之後
回到家還可以再繼續拼到半夜!


大學除了讀書要付昂貴的學費之外
大一時因為文大在陽明山上
當時沒有騎車,若是搭捷運+260公車
勢必要花很多時間,而且若是8點的課都要提早出門才行
不然一定遲到的!
於是爸爸就這樣幾乎天天載我去學校
天天都是固定那時間出門
固定聽那廣播節目+邊補眠
若是搭捷運+公車可就不能補眠了!


雖然這樣是很方便
但是爸爸都還要空車下山到台北去
這樣實在感到很愧疚~~~
雖然當時有提出讓我騎機車去上課
但因為陽明山仰德大道常常發生車禍
對於不常騎車的我
父母不是很放心
於是在爸爸載了我一學期之後
下學期我就搬到學校宿舍去住了
這樣也不用再辛苦地麻煩老爸天天載我去上課
住宿也可以多睡一點
再也不用在車上補眠了


雖然平常和老爸交談不多
就像王建民那樣沉默不多話
但我心裡明白您還是很關心我們的
在今天屬於您的日子
和王建民一起向您說聲:
~88節快樂~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07/2/iehe.html


王建民在個人官網預祝大家「父親節快樂」,他將在美國時間的8月8日(台北時間9日上午7時)挑戰本季第14勝,希望能送給所有的爸爸球迷1個大禮。


明天雖不是美國父親節(美國父親節為每年6月的第3個週日),但建仔並沒有忘記這個日子,特地在個人官網(http://www.cmwang.com.tw/blog.php)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事事順心」,並附上親筆簽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